千山思湘记

天天想对你说(二)

天天想对你说(二)

 

       将要下班的时候,手机显示你妈妈来电话,接通一听原来是你,非常好听的声音,我无比的高兴,我想儿子懂事了,知道给爸爸打电话了。
       下班路上,我特意花4元钱去玩具店给你买了个拼装(武装-10直飞机),我推门进家,你照例先猫起来,然后才突然地冒出来跟我打招呼,见我手里拿着玩具便跑过来要,我叫你站好,你便来了一个立正,我说:“在我给你之前,请让我告诉你为什么我要给你买玩具,因为你想到给我打电话了,我要奖励你”,没想到你低下了头,你说:“爸爸,我错了,我没想跟你打电话,是妈妈叫我打的”,多么诚实可爱的你,我猛蹲下来(差点跪倒),我说:“儿子,你没想我,我并不生气,你没必要自责,但你诚实地告诉我,没有骗我说想我,所以还是值得奖励”。
       接下来,我告诉你,今天我听了一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要你做一个像他们一样的人,用实际行动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图片

评论
热度(1)

© 千山思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