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思湘记


思湘客
2012-01-03 16:30评论(5)
珍藏的情书,永远的爱人,一辈子的心痛
  镇波:
见字如面。刚才我把你那本手抄版诗集一口气看完了,才感受到原来你坚毅的外表下竟然还有这么温柔细腻和浪漫的一面,同时让人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心痛,也让我有了用爱去照顾你一辈子的念头。
我爱你是没有一点杂质的爱。是的,这种爱是无私的,如果说几天前我还在思量我的爱会得到你多少回报,那现在不了,我要用我的温暖去融化你那颗冰冷的心。
你会同用同样的爱来爱我吗?我的爱人。我们会相守一生,白头揩老吗?二十九岁的你在感情上不可能是一纸空白,不过我希望从今夜开始,你的星空会因我而精彩。
你知道吗?刚才我好想给你打电话,但我的电话又停机了,只好给你写信,毕业近五年了,还是第一次提笔写信,好多字都生疏了。哈哈,让你见笑了吧。
叫你老公可以吗?――-不讲话就是默许了。老公,老公,老公。。。我一辈子都要叫你老公,但我妈妈却叫我爸爸“孩子他爹”,是不是更好听?
这么晚了,老公你一定睡了吧?梦里会有我吗?南京这边下好大的雨,就如我此时的心,也在沥沥下着小雨――只因想你。
想一个人的滋味不好受,睁眼闭眼都是他的影子。亲爱的,你是否一如我想你这般的想我?
亲爱的,尽管以前的你痛苦过、挫折过、失败过,以后的路也不会是一帆风顺,但,从此时起,我会时刻陪在你身旁,就象歌里唱的“从此不再受伤害,我的心不再徘徊”。
最后告诉你一件事,你是我深爱的第一个男孩,我的爱为你而珍藏二十五年。
吻你。
愿今夜梦里有我。
                                                                                       永远的爱人:梅
      
                                                                                于二00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这是你写给我唯一情书,我搬家时找出来的。其实不用看,我也是把它珍藏在心底。我辜负了你,好姑娘!!!!!隔着远远的距离,我们曾经那么纯真,那么相爱,又是那么无奈。在那飘泊的岁月里,曾经以为分开是对你最好的爱护,没有勇气呵护你一生,我还暗自庆幸没有越过雷池伤害你,其实,你已经把你的心给了我,我却伤了它,我是懦夫!
时光逝去,一切都可以淡忘,唯一忘不了你。这世间有很多快乐,都不如你留给我的;这世间有很多痛苦,都不如与你分开;这世间有很多悔恨,都不如我恨我自己离开你。
伤心!!!!
如果一切重来;
如果有下辈;
如果。。。
我要爱你,我的爱人,不顾一切。


2013-02-12 09:03
东北虎:
欣赏精美大作,问候初三快乐!

2012-03-11 16:09
林琳三世:
欣赏

2012-01-28 11:45
悠然:
欣赏佳作,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2012-01-28 11:47
千山思湘客:
谢谢你了.祝你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2012-01-03 17:51
咸w8386:
感动深深!

评论

© 千山思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