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思湘记

爱是唠叨-发给老婆的两条短信
千山思湘客 今天21:32 浏览(8)
老婆,你现在努力减肥,不知道动力是什么,我好像没说,开始以为你又是试试而已,现在看来你决心大着.我永远重复一句话:健美健美,先健康然后谈美,当然太胖也自然不会健康,但如果一味瘦身求美则会影响健康,则危害更大,那美又有什么用.老婆,早歺一定要吃,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减肥法可以不吃早歺,老婆切记,长久不食早歺无比可怕,会得病的.老婆⺁能听我这一句吗?因为我关心并爱你.从明天开始正常吃早歺,其它时间不吃都没事,晚餐不吃才好呢.老婆,答应我.
没流量了.让我闲下给你表达:老婆,我爱你,我的爱没有杂念,无需刻意;白天、黑夜,每一天一月一年,把你装在心里,想你念你牵挂你;我的爱无比执着,像信念一样,此生陪你白头偕老;我的爱无比深沉,深得无以言表;我的爱融化在平常的日子里,点点滴滴,婆婆妈妈,你嫌啰嗦了吗?我没办法,因为我这样爱你;爱你,希望每天见你笑容;爱你,多想天天手拉你手陪你左右;爱你,愿你健康没有病痛;爱你,风风雨雨我来冒,你只管为我撑一把小伞或帮我烘干衣衫;爱你,我真不愿意相亙拌嘴斗气;爱你,我最美好理想状况是,我俩闲得没事的时候,约会在那东山之上,手牵手呼吸新鲜的空气,共赏一路风景,为叫不岀名花、草、鱼、虫儿驻足忘返…
转发

评论
更多好友动态

评论

© 千山思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