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思湘记

巧遇

巧遇小雨-最快乐的一天
千山思湘客 今天18:27 浏览(6)
儿子六岁,换了三个幼儿园,我戏说老婆:你这是贺母三迁啊.尽管如此,儿子对一个叫小雨的丫头恋恋不忘,每过几个月就嚷着让我们带他去找她.
我今天带儿子去学棋,先到,就在教室等着,突然儿子说小雨来了,我以为这孩子在说梦话,我说小雨在哪,一个女家长(后来才知是小雨的妈妈)进得门来对我说:是小雨.啊讶,什么情况?这简直是太巧了!我终于第一次亲眼见到儿子情有独钟的女孩,小丫头属实可爱,棈灵一样.
我不禁感叹:这个有百万人口的城市仿佛很小.一抬头,就见着熟人了.后来我问儿子见到小雨的当时什么感觉,儿子说:我当时惊呆了!我感觉挺快乐.我笑:是不是感觉像做梦似的?儿子说:对!
儿子与小雨对下了几局棋,儿子全胜,我想这家伙为什么不让让小丫头.
下课后,他们4个小家伙在学校操场玩疯了,久久不肯分散,几个家长只能耐心地等着,直到大人们说干嗓子,他们才依依不舍分开.
回家路上,儿子说今天是他最快乐的一天!
转发

评论
更多好友动态

评论
热度(1)

© 千山思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