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思湘记

我最在乎你


没有阳光

只有阴霾

没有雨露

只有冰霏

这是怎样的你


没有笑容

只有横眉

没有温存

只有冷对

这是怎样的你


没有春夏

只有冬季

没有宁静

只有烦闷

这是怎样的你


没有相知

只有相抗

没有尊重

没有讥讽

这是怎样的你


我有多耐心

你就有多任性

我有多灿烂

你就有多阴沉


岁月在煎熬

人生在消磨

错遇一人

悲惨一生


我伤啊却不能哭

我痛啊却不可喊

我一点一点被推毁

我一步一步地颓废


可是啊

你知不知道

整个宇宙里

我最在乎你


评论

© 千山思湘记 | Powered by LOFTER